close
20090917_baidu

  百度娛樂訊 由張信哲擔任團長,與蘇慧倫、黃韻玲等主演的舞臺劇《露露,聽我說》於2009年9月16在上海舉行新聞記者會。

  三位搞戲高手將首度攜手

  舞臺劇《露露聽我說》是張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劇團之後,推出的首部話劇,該劇是以一隻路邊的流浪狗和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之間的情感糾葛 為中心,而展開的一系列感情波折。阿哲自己將出演劇中男一號“維誠”,與臺灣“音樂才女”黃韻玲搭檔飾演一對夫妻,而該劇矛盾糾葛的重心——“母狗‘露露 ’”則有“知性玉女”蘇慧倫扮演,這對蘇慧倫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不僅要在劇中換上狗裝,還將在張信哲與黃韻玲之間掀起溫順且強悍的感情風波。雖然三人 當年同是“滾石”旗下最炙手可熱的歌手,張信哲之前和兩位也都有很多次的合作,但這次三人共同攜手還是首度。

  此外,該劇的藝術總監則由策劃過多場重量級演唱會的導演郭子擔當,音樂設計部分則由知名的音樂人陳建騏擔當,陳建騏曾為多部電影與話劇設計配樂,前不久剛推出一張自己的配樂專輯。這樣豪華強勁的陣容,更為《露露聽我說》的票房保駕護航。

  “露露聽我說”劇本源起有因 願大家關愛流浪動物

  阿哲在臺北的家中,有三隻從馬路上救回來的流浪貓和一隻流浪狗,張信哲表示,這次舞臺劇《露露聽我說》,有很大一部分是為了喚起人們對流浪動物 的關注和愛心。現在社會中有很多無辜被欺負的動物,因為疾病而被拋棄的小狗小貓,承受著生理和心理的雙重痛苦。它們都是睜著一雙雙充滿懷疑與戒備的眼睛看 著這個世界,痛苦讓它們忘記了曾經的幸福。張信哲表示,在這時候我們更加應該站出來,愛護我們身邊的流浪動物,給他們一個家。

  其實《露露聽我說》還從家庭的方面告訴大家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而不是猜忌。有著深厚的感情就會高度信任,有著深厚的感情就會不求索取、自願付出,有著深厚的感情就會不計得失、甘願奉獻。希望大家都能夠真正的抱著一顆愛與關懷之心對待身邊的人與事。

  “露露聽我說”因有獨特的視角,而決定了三位科班出身的主演要用極強的肢體表現力和情緒張力來詮釋它,用不同於其他話劇的表演方式,表現人與狗 的情態,狗與人的曖昧,相信“露露聽我說”將在狂放中掀起新一輪的“越界”戀情,並且會讓每個人用一顆大愛之心去關注社會現象,同時關懷身邊的流浪動物。

20090917_baidu-2

【百度娛樂】
http://yule.baidu.com/news/tv/2009-09-17/1606372385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