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想過要到台灣?」

英國搖滾天團「綠洲」合唱團(Oasis)昨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4名團員使出渾身解數,主唱連恩耍酷飆嗓引爆高潮,問候歌迷竟語帶F字髒話,諾爾則賣弄吉他彈奏技巧,現場近1萬4千名粉絲情緒激昂,沉醉在鬧熱滾滾的狂歡派對。

綠洲先以1994年的首張專輯主打歌《Rock & Roll Star》開場,粉絲高舉雙手隨音樂跳動。連恩以抵台時的綠色風衣上台演唱,不時把雙手插口袋或擺在後面,相當隨興。第1首歌唱完後,他丟鈴鼓給台下歌迷,並拍手示意,還特地問候後方歌迷並說:「’cause I can’t fucking see you!(X的因為我看不到你們!)」諾爾則說:「晚安,謝謝大家,英國離這裡很遠,但我們還是來了,不是嗎?」

綠洲擺脫以往難搞形象,帶動歌迷與他們一起唱,壓軸還送上《Don’t Look Back In Anger》等4首安可曲,讓歌迷滿載而歸。台灣藝人包括五月天、蘇打綠、張懸等人都來朝聖,前晚已有數百位歌迷搭帳棚排隊,希望搶到好位置。

團員們開唱前先遊覽台北,連恩坐車在東區巷子繞行,覺得台灣女生穿著打扮很酷,遺憾沒能早來寶島,對身邊保鑣說:「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想過要到台灣?」諾爾貝斯手安迪與吉他手詹姆跑到龍山寺,表示第一次拿香拜拜很有趣。

他們定今下午3時30分飛往新加坡。報導:李世珍

明星瘋偶像
(報紙有小圖)
兄弟檔可愛/蘇慧倫
我從他們出道後中期才慢慢喜歡,喜歡他們的年輕,覺得那對兄弟檔很可愛。

音樂有朝氣/「五月天」瑪莎與怪獸
我們的音樂多少受到他們影響,曾練過他們的歌,他們的音樂很有朝氣。

自我風格強/陳柏霖與女友Mandy
綠洲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英國團體,我從小就愛他們,他們的自我風格很強。

班底相當強/張懸
他們是英國傳統搖滾的代表團體,班底與製作人都很強,我帶團員來觀摩。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