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桑琴)在去年推出久違歌壇的同名專輯《蘇慧倫》後。昨日,蘇慧倫帶著最新專輯《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出現在長沙黃興南路步行商業街動漫SKY商城舉行歌迷見面會。這次蘇慧倫不高喊口號,只想唱出每個女人面對愛情的狀態。

 說到蘇慧倫,恐怕大家記得最深的還是她的《鴨子》《檸檬樹》,回憶起自己被稱為“玉女”的時期,蘇慧倫表示,“那個階段,被稱為玉女不是一件壞事,感覺起來更像是個偶像歌手,現在的自己已經過了那個階段,有了生活的歷練,不想再被局限。”

 在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蘇慧倫突然沉寂樂壇轉而投身影視圈,並先後出演了《似水年華》《終身大事》《醋溜族》《流浪神狗人》等十多部影視作品,“我也想讓大家認同我是一個演員,經歷過這麼多不同的角色,很過癮,在這個過程中也更加瞭解自己,像是在創造一個新生命。”

 和大多數的女性藝人一樣,愛情永遠是她們作品的主題,蘇慧倫新專輯叫做《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不過蘇慧倫可不是左撇子,“用左撇子這個詞是為了表現女生在愛情中的一種偏執狀態。”說完音樂裏的愛情,蘇慧倫也渴望現實中的愛情,過穩定的生活,“就像我的新專輯裏面一首歌《旋轉門》一樣,處於一種等待的狀態。希望能轉進來一個我想要的人。至於條件就不要設了,就是一種感覺,要不人家不敢追我了。

【長沙晚報/A16版】
http://cswb.csonline.com.cn/CSWB/20080121/Cont_1_16_592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