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剛過,春天的腳步越走越近。于熱愛美麗的我們來說,現在正是總結上一年的經驗教訓、列出新一年目標的好時候,9位高手唱響他們心中的“美膚小調”:3位明星,透露她們在聚會多多的春節關頭的美麗秘笈;3位美容狂人,分享他們過去一年的獨家美麗心得;3位美容專家,描繪2008年美容業的新趨勢。當然,我們也不會忘了讓他們每個人貢獻出自己喜愛的好用品。

  蘇慧倫(著名歌手)

  我的香水留香比別人長

  我愛的香水大多味道比較淡,留香時間短,尤其是在春節有很多慶祝活動和重要場合,根本沒有時間補噴。我的秘訣是:在想噴香水的部位先塗上一層無香的保濕霜,等皮膚差不多吸收了,再噴上香水。因為香水裏含有大量的酒精,直接噴在皮膚上,會揮發得非常快,用了保濕霜,水分會“抓住”酒精,香味自然延長很久。對於幹性皮膚的人,這招非常靈驗。

  我的眉毛不脫妝

  我的眉毛顏色比較淺,記得國中時的新年聚會因為出汗眉妝掉光,被鄰桌的男生笑稱“無眉老祖”。我身邊也有朋友會遇到這個問題,尤其皮膚愛出油,又在很熱的室內,可能不到兩小時妝就沒了。如果在年會、答謝會這樣重要的場合,發生這個狀況更是很糗。我有一個長年摸索出來的好辦法:買一支防水的液體眼線筆,顏色最好和發色相接近,比如黑色、褐色等等,用一支斜角刷把眼線液刷在眉毛上,眉妝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了。

  至愛寶貝分享

  Dior迪奧全新花蜜活顏面膜 1800元/6片

  質地超柔軟,含有特別多的精華成分,就像濃濃的花蜜一樣滋潤肌膚。用過之後膚色很亮,皮膚很飽滿。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新纖密深邃睫毛膏 280元

  這個睫毛膏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塗上之後睫毛卷卷的,根根分明。

  FANCL無添加滋潤鎖水乳霜 215元

  這是天氣乾燥時我離不開的一件寶貝,可以轉天就讓皮膚恢復水嫩,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敏感。用香水之前塗在身上,還能延長留香時間。

  圖片執行/孫曉丹 沈瑩 撰文/孫曉丹 沈瑩 攝影/賦雷(雷攝影工作室)化妝/劉玫(形象革命培訓機構) 模特/烏蘭托雅 圖片後期/數碼指標

【精品購物指南】
http://eladies.sina.com.cn/beauty/p/2008/0111/16236427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