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部整理報導】
將於10月27日歡度生日的輕熟女蘇慧倫,選擇與歌迷一同慶祝,環球唱片將於下午三點舉辦「蘇慧倫慶生音樂會」,要用歌聲陪著慧倫一起度過一年一次的難得紀念,慧倫也準備多首新舊歌曲現場演唱。除了「旋轉門」、「左撇子」等新歌,音樂會上最特別的是會加入由黃中岳老師操刀的吉他不插電組曲,除了多首如「愛我好嗎」、「被動」等蘇慧倫的經典舊作,慧倫還會演唱兩首口水歌,其中一首將選唱好友的作品,但慧倫的好友如蔡健雅、許茹芸、張震嶽等,各個都是擁有多首經典好歌的唱將,讓慧倫開始苦思究竟該選哪首歌,而除了好友的作品,慧倫也將演唱環球同門師兄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為了「愛情轉移」,苦練多日的慧倫近來已經陷入恐慌,每天報著歌詞苦背,深怕「愛情轉移」的旋律太快咬舌、情緒無法融入,連開會時工作人員手機鈴聲響起「愛情轉移」,都讓蘇慧倫崩潰狂呼:「先放過我,讓我休息一下啦。」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塔羅牌老師為慧倫算出真命天子已經出現,而且是「年紀比較小、太陽或是上升在水象星座」的男生,當時媒體有猜測愛跟慧倫鬥嘴的ENERGY團員書偉「很有機會」,想不到慧倫輕熟女魅力驚人,ENERGY阿弟、坤達日前也紛紛跳出來表態:「我們都是水象星座的…。」坤達還對工作人員笑說:「如果慧倫不介意,我想跟她交換MSN聊聊當個朋友。」阿弟也表示:「請記得要把我們的願望跟慧倫姐說。」

最爆笑的是新團員小剛,為了與團員「卡位」,硬是插話表示:「雖然我不是水象星座,但也很想跟慧倫當朋友。」獲悉ENERGY四人紛紛表態,慧倫笑說:「真的是受寵若驚。」(MTVChinese.com)

http://www.mtvchinese.com/News/Chinese/200710/25/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