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6 03:28/賴怡鈴/台北報導

蘇慧倫的新歌〈左撇子〉唱出曾讓她動心想結婚的一段戀情,雖然這段感情已結束,但她仍深深懷念的說:「他是一個讓我動過結婚念頭的人。」

〈左撇子〉是蘇慧倫好友蔡健雅(Tanya)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蘇慧倫說:「今年6月約了Tanya聊我的感情觀,沒幾天她就交歌給我,完全撞擊到我現在的心情,整個情境對應到我放在心裡的一段感情。」是指她和張震嶽經紀人黃靜波的昔日戀情嗎?她笑說:「絕不是大家以為的那段!」

蘇慧倫透露,10年前發行《鴨子》專輯時,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當時的上班族男友,那時她的工作滿檔,但仍抽空約會,還願意開車送對方上班、送食物給對方,甚至動了結婚念頭,雖然對方未正式向她求婚,但對方曾對她說:「將來我們在陽明山上買一間房子,一起養寵物和小孩。」她一口答應,樂於和對方一起勾勒未來。

不過這段維持2年多的戀情,因蘇慧倫不時前往大陸演出,2人聚少離多,最後理性畫下句點,兩人也沒再連絡。蘇慧倫回憶:「因為當時的付出,讓我對這段感情留下很深、很美好的回憶。」如果對方回頭找她呢?她說,那還得看看現在重逢有沒有那種感覺,因為已太多年沒見,不知道對方現在的狀況。

【中國時報/D3/娛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