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_EN23P0035121
蘇慧倫以1萬1300元的See By Chloe襯衫、8500元短褲,搭配超有型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忍者高跟鞋。

See By Chloe昨舉辦微風店開幕剪綵,久未露面的黎明柔穿著超過5萬元的品牌服裝現身捧場,她透露現在走環保路線,因此只趁打折時血拼,靠尺寸短缺買不到貨來克制自己的購物欲。See By Chloe秋冬服裝延續春夏系列精神,以童裝式的大外套、70年代的俐落線條與民俗風,繼續展演活潑甜美。

剪綵活動在早上11時舉行,黎明柔最早到場,她笑說:「時間是真的有點早,但我很喜歡這個牌子,所以一定要來捧場。」她透露自己上個月在上海,這個月在台灣,下個月則要到夏威夷,忙著做空中飛人。現在享受少奶奶生活嗎?她說:「不見得是少奶奶啦,我剛好有親戚住那,趁她還在時過去玩,可以省點錢。」

20070615_EN23_001

桂綸鎂買不下手
她開口閉口都與省錢大作戰有關:「其實沒有缺什麼東西,所以環保一點比較好,不要做過度的消費,我會趁打折時再去逛街,因為那時都很容易尺碼短少、顏色缺貨,就可以讓自己不花錢,否則不打折時選擇太多啦!」
桂綸鎂雖喜愛See By Chloe,但因價錢高還下不了手:「我會慎重考慮一下再決定,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這個牌子的東西。」目前沒有拍戲的她,開始上表演課強化自己的表達,問她有沒有找時間與男友戴立忍約會?她害羞地打太極:「比較多的時間是在上課。」

蘇慧倫難得跑趴
對時尚品牌很有自己主見的蘇慧倫也難得現身,她腳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忍者高跟鞋、手提白色GOYARD購物袋,「我以適合自己為主,就像之前大家都買機車包,我雖然很喜歡,但就是沒買,不過像See By Chloe是我平常可以穿得到的,我就愛這種格子襯衫、公主蓬袖。」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