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慧玲/專訪

處女座的許茹芸,和上升星座在處女座的李烈,多年來一直是無所不談,彼此扶持的好姊妹,只不過2人都很低調,不喜歡將彼此的情誼拿來四處宣傳。細問之下,她們有個感情深厚的「家族」,封號包括「吃飯大隊」,還有「臭嘴家族」,名字不好聽,但感情超好。

情同姊妹 愛美食愛唱歌

李烈和許茹芸(琇琇)的好姊妹交情至少維繫了7年以上,當初是因共同好友—造型師方綺倫的牽線而結緣,李烈說:「我是99年加入的」,琇琇在一旁笑說:「哇!你這樣說好像加入黑道家族喔。」而好友群還包括蘇慧倫、鈕承澤,還有一些幕後工作者,大家共同興趣就是尋覓美食,或是到KTV唱歌。李烈說:「慧倫和琇琇會互相挑戰對方的歌,我們有時候也會故意點她們舊的MV出來笑一笑。」

無話不談 許爆綁胸糗事

許茹芸說:「我喜歡烈姊直爽的個性,和她相處很舒服。」果真,她在李烈面前話題百無禁忌,還自爆小時候「綁胸當木蘭」的糗事。許茹芸說,國小三年級開始發育,她害怕穿體育服會被看出胸部,於是拿出白布條綑綁,「誰知道打躲避球跑來跑去,白布竟然從衣服裡掉出來,好丟臉!」

李喜歡獨處 許戀情穩定

談到感情問題,李烈說:「我太久沒談戀愛了,不是恐懼或害怕,而是沒興趣。談戀愛很累,要花太多心思,我需要獨處的時間,分一分,沒有多餘的時間給男人。」

至於許茹芸,她擔心的說:「以後我的老公會很辛苦,老天爺要保佑他,不是保佑我。」主要是琇琇的爸爸對她太呵護,照顧得無微不至,因此她覺得這會讓男友有無形的壓力,「以前他對怪獸(琇琇前男友)就很好,沒辦法,這是我的一部分,接受吧!」

許茹芸推出美容書「五感美人」,連183的祝釩剛都向她請教那裡買皮膚藥膏,李烈笑說:「我們現在看到她的打招呼法就是說,有,我們有看妳的書!」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