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朱熙勇攝

【記者 陳淩燕】

昨日,蘇慧倫在錄製“小洋人超級星秀場”的間隙,做客本報明星熱線。一襲紅衣配上短髮,久違的蘇慧倫靚麗如初。

將笑容進行到底

離熱線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性急的張先生就打進電話,並堅持等線上上。蘇慧倫到報社後,一聽說此事立即快步落座:“你好!我是蘇慧倫……”

儘管對方看不到自己,但蘇慧倫的笑容全程伴隨。上海楊先生激動地說:“我見過你好多次了,上海、無錫……”對方說起長串地名,蘇慧倫笑得更燦爛:“謝謝你這麼支持我!”

做歌手很開心

蘇慧倫的新唱片什麼時候出?蘇慧倫馬上給出好消息:“明天就開始上市了,就叫《蘇慧倫》。”“你能唱《LemonTree》給我聽嗎?”面對這樣的要求,蘇慧倫調皮一笑:“好啊,如果我唱得好,你會買我的專輯嗎?哈哈哈!”

被問到唱歌的感受,她很有感觸地說:“唱歌時我就很開心,因為很多歌會在大家的回憶裏。”見識我的幽默感

熱線只有短短半小時,而武漢大學的幾位學生接連成功打進,到後來自我介紹都成了“我是剛才那位同學的同學”。

“怎麼打進來的都是你們?”蘇慧倫不禁好奇。電話那頭回答:“我們一個宿舍的人都在打,有五六部電話。”這種全面總動員式的撥打方式,讓蘇慧倫“大開眼界”。

蘇慧倫不僅歌唱得好,幽默感也是一流。一群歌迷在電話裏唱《LemonTree》給她聽,她聽完笑道:“你們是武漢人,但為什麼唱得有山東人的味道呢?”聽說李小姐在父母監督下打這個電話,蘇慧倫馬上說:“代問伯父伯母好!”有歌迷說蘇慧倫太瘦了,她忙說:“其實我已經胖了1公斤了!”(完)

(編輯:彭湘榮)

【湖北日報報業集團】
http://www.hb.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6-05/25/content_70859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