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娛樂報道:(12月13日台北)蘇慧倫15年前出道時被封為“玉女”,是目前歌壇最資深的“玉女”,她說:“‘玉女’好像是我的宿命,其實我之前唱‘傻瓜’、‘鴨子’時,應該都不像‘玉女’,但大家還是叫我‘玉女’,只好繼續當下去。”會想改當“欲女”嗎?她搖搖頭說:“我不會靠裸露來表現性感,這樣只會被笑,我還是當‘玉女’好了。

  4年沒有發片的蘇慧倫,昨天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成為張學友、陳奕迅、潘瑋柏、Energy、周傳雄等人的“小師妹”,讓她笑說:“當最小的感覺不錯。”因出道多年,很多新藝人都會叫她一聲“慧倫姐”,讓她很不習慣,直說:“不太喜歡被叫成‘前輩’的感覺。”昨天記者會前,她在髮廊遇見“師兄”潘瑋柏,潘帥想主動打招呼,但一直思考著要怎麼稱呼她,最後竟脫口而出說:“你英文名字是Tarcy對不對?我叫你Tarcy好嗎?”讓蘇慧倫很滿意地說:“算他機伶!”之所以離開闔作15年的滾石,蘇慧倫說:“就像談戀愛,在一起15年太熟悉,沒有火花,距離太近會有盲點,所以換個新環境,希望會有激情。”離開滾石和曾任滾石執行長的前男友黃靜波有關嗎?她搖搖頭說:“沒有,他比我先離開滾石吧!”













http://gb.chinabroadcast.cn/6851/2005/12/14/1585@8204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