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_EN07_002
蘇慧倫由玉女歌手轉型當演員。資料照片

【莊幼芬.黃瑜琪╱台北報導】蕭淑慎昨天為新片《荒島之西》定裝,片中飾演一個混西門町的太妹,為此,她從家裡搬來緊身上衣、超迷你短裙、黑色網襪,以及多雙Gucci名牌鞋。有趣的是,當記者誇獎她拍起照來和玉女明星蘇慧倫有些神似時,她以高分貝的聲音說:「我怎麼會跟那個過氣的明星像,有沒有搞錯。」還要一旁的服裝師評評理,經過這麼多是非,她依舊一根腸子通到底。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蕭淑慎,昨天為新片定裝時消瘦不少,不用記者開口問,她先自爆近況,「我很衰好不好,總統大選當晚還送急診,為此,我把脖子的痣點掉,看會不會好一些。」

胃液逆流掛急診
蕭淑慎表示,兩周來,她因胃液逆流、食道灼傷,吃東西像是在傷口撒鹽般痛苦,連赴陽明與榮總兩家醫院就醫,「我吃不下也就算了,陽明醫院還診斷我有便祕,開瀉藥給我吃,一下子瘦了四公斤。」現在她隨身攜帶胃藥,深怕拍戲時病發。

因快嘴風波不斷
歷經車禍、借衣風波等是非,蕭淑慎面對記者仍不改其豪放女的本色,坦言借衣風波後,小S便不曾來借衣服,「真的和解了嗎?我不那麼想。」一旁的經紀人楊材賢說:「她就是這樣直,當年本有機會拿金馬獎,卻因放話拿金馬獎後都不會有好發展,而與獎擦身而過。」對於這個遺憾,昨天她仍強調自己沒有講錯。至於她嚴重抗議與蘇慧倫長得像,蘇慧倫的經紀人紀宜良認為,蕭淑慎要講什麼是她的事,但蘇慧倫的工作滿檔,過不過氣,讀者可以判斷。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