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酒吧老闆非媽媽桑 蘇慧倫讚姊變紅

20050608_EN01_002
蘇慧倫透過經紀人表示全家都知道姊姊是酒吧股東。

【劉曉君.簡竹君╱台北報導】新一期《TVBS周刊》報導,蘇霈為養家下海到酒店當媽媽桑,昨她開記者會澄清:「我賣藝不賣身,那是酒吧,不是酒店;我是老闆,不是媽媽桑;有客人來,老闆出來招呼、喝點酒有何不對。」她的妹妹蘇慧倫知道並支持她,昨致電恭賀她被媒體包圍,變成「大紅人」。

投資副業

出道十三年的蘇霈,星路一直不如妹妹,曾投資精油與冰品等副業,皆賠錢收場,還得了躁鬱症,一年前她投資台北吉林路的「梵谷」鋼琴酒吧。昨天TVBS新聞台調出她在酒店陪酒的錄影帶,她周旋在酒客間宛如花蝴蝶,稍晚她在經紀人沈玉琳陪同下開記者會。

沒有陪酒小姐

面對大批媒體她自我調侃:「平日走在路上跌倒,都不會有人理我,今天新聞出來,我妹妹還打電話虧我:『姊,妳紅了耶!』。」她解釋「梵谷」是鋼琴酒吧,只有服務生,沒陪酒小姐、帶出場或黑幫金主,「我平常其實不太喝酒,被偷拍那天是因為興致來了,庹宗康開夜店、多喝點酒就沒關係,我是女生就被說成下海陪酒。」
她強調自己賣藝不賣身,會在店裡獻唱,《One Night in北京》是她的招牌歌,不過不曾被吃豆腐,也沒與酒客進一步接觸或交往,「我已有心儀的對象,不過不是在酒店認識的,是圈外人。」外傳「梵谷」是許多政商名人的最愛,蘇霈卻很含蓄地說經營一年還未回本,也擔心店家曝光,大家不敢來,生意一落千丈,她得回演藝圈吃老本行。
陪酒消息的確讓她一夕變成大紅人,《綜藝大哥大》與《康熙來了》昨先後敲她通告,沈玉琳也乘勝追擊要幫她出唱片、一圓她的歌唱夢,她昨笑說:「我多才多藝,夏禕走了,就換我吧!」

母親妹妹支持

她說母親與妹妹都知道並支持她開酒吧,曾邀妹妹到店裡,但她太忙沒來,「我們姊妹倆的個性截然不同,我很愛交朋友,她很被動,來店裡也不適合,不過可能哪天我會找她陪媽媽一塊到店裡玩。」
蘇慧倫昨透過經紀人洪敏華表示,全家都知道姊姊在酒吧工作也是小股東。她尚未閱讀雜誌報導,只是很驚訝會有下海陪酒的說法,今天下午她代言服裝,記者會不受影響,將照常舉行。

蘇霈昨開記者會否認下海陪酒。魏嘉志攝

「梵谷」位於台北吉林路的大廈內,外型不起眼。張桓誠攝

外傳「梵谷」吸引不少政商名人光顧。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