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一路燒 唱得好 演得妙

20020727_77100005
蘇慧倫脫胎換骨,演藝事業加重戲劇經營。

記者邱素惠/報導

蘇慧倫能演能唱,魅力開始在大陸發燒,新合約搶手的她,不顧男友黃靜波是滾石藝人經營事業部營運長情面,照樣「公事公辦」,新約完全取決於最理想的合作對象。

蘇慧倫日前受邀於北京「中韓優秀歌手晚會」演出,是唯一受邀的台灣歌手,昨天又在福建擔任當地最大的通信公司活動代言人,與杜德偉聯手舉行簽名會造成轟動,而她首部主演的連續劇「追夢」,則將於八月在大陸全面播出,在大陸曝光連連,知名度火速上揚。

自從上一張專輯「戀戀真言」擺脫玉女形象之後,蘇慧倫在演藝圈顯得低調而神秘,不過,對於演藝事業將另起規畫的她,最近則加重比例於戲劇的演出,展現她戲劇科班出身的長項,除了與吳奇隆領銜演出連續劇「追夢」,也相繼在「童女之舞」、「似水年華」等戲中客串,「追夢」於八月在大陸播出,而台灣的觀眾則可在九月看到蘇慧倫的戲劇表現。

蘇慧倫與滾石合作十多年,合約即將屆滿,以她目前在大陸受歡迎的態勢,也獲得不少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競相爭取合作,雖然男友執掌滾石藝人經紀大權,不過,蘇慧倫公私分明,表示要看誰提出的演藝事業藍圖規畫最具發揮空間,而就在這個尷尬時期,蘇慧倫已經推掉好幾部戲以及廣告,待新約確定再全力衝刺。

【 2002-07-27/星報/1版/燙手新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