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大左一身黑裝與蘇慧倫上演“紅與黑”


柳岩、大左合作默契,炒熱現場氣氛


籃球型男最終獲蘇慧倫芳心

  新浪娛樂訊 號稱“輕熟女”的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攜最新專輯《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首發之勢現身北京,一身喜慶紅裝,與發佈會特邀主持人柳岩、大左的低調黑裝相得益彰,上演一出發佈會《紅與黑》。

  今次籍新曲唱出都市女脆弱心聲的蘇慧倫,發佈會上更是在柳岩、大左的巧妙盤問下大談感情觀,更是公開戀愛標準,不料正中柳岩、大左下懷,當下轉換角色扮紅娘,選出6位型男當場向蘇慧倫表白,惹來蘇慧倫嬌笑連連,害羞之餘還是選出一位街頭風的“籃球型男”作為當天的“Mr.Right”,柳岩、大左成功完成“亂點鴛鴦譜”的任務。

  此番柳岩作為特邀主持,處處不忘提攜新入門的師弟大左,雖是兩人第一次台前合作卻也默契非凡。而柳岩雖一身低調黑裝,但離場時還是造成一陣騷動,熱情粉絲紛紛要求簽名合影,柳岩一一滿足之餘更貼心關懷歌迷,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好好學習。

【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y/2007-12-28/1631185527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