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隨著明年1月23日“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的日期越來越近,各路歌手也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雖然無緣07年度提名,還是希望能通過中國歌曲排行榜讓全國聽眾認可自己音樂追求的蘇慧倫12月26日做客中歌榜直播。

  雖然保養得宜,但畢竟“資深”,環境的改變讓她多了一份淡定。經歷過華語樂壇“黃金十年”的蘇慧倫感慨如今的唱片市場今非昔比,當年同在那個時期的歌手大多已退出了娛樂圈。面對大量新人的不斷湧現,她依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繼續唱歌,的確是幸運寵兒。不過此次再戰樂壇要想回到當年的人氣,的確要下一番功夫。她表示:“現在的新人要引起關注、獲得認可可要比我當年付出更大的辛苦。我不會‘跟風’,會用自己原有的一套模式來應對娛樂圈的變化,做耐聽的音樂獻給大家。“面對選秀歌手大行其道,很多老歌手或自信或無奈地選擇以不變應萬變。但蘇慧倫從去年回歸樂壇到現在第二?唱片,很遺憾並沒有一首熱門歌曲;在中歌榜的成績單上,新專輯第一主打《左撇子》推薦後未能入榜。在談到不唱歌想做什麼的話題時,蘇慧倫揭秘自己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是當一位文秘,這的確讓人們感到意外,蘇慧倫從畢業之後到現在唯一所作的工作就是歌手,除了在學校期間打工以外,沒有做過其他職業,一般人熟悉的辦公室工作對她來講也是相當陌生,對此他表示非常憧憬“坐辦公室”的工作,希望能夠幫老闆整理整理公文,做做文檔處理,把自己徹底變成一個office lady。

  在本周蘇慧倫、王櫟鑫、阿穆隆等歌手作客後,從08年1月1日開始,中歌榜直播間將只為入圍“念慈?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的音樂人開放。為1月23日榮譽歸屬而進行的全面歌壇總結、巔峰角逐,將由全國衛星音樂廣播協作網全程播出並由北京廣播網現場直播。《中國歌曲排行榜》在北京地區播出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9點時段全國衛星音樂廣播協作網26家電臺同步直播時段,也可以通過北京廣播網線上即時收聽和記憶收聽。在接下來的典禮“最終對決期”內,每週六、日晚8點為揭榜專題時段。

【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y/2007-12-28/1628185527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