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中央電視台

  “快樂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在成名曲《鴨子》裏,歡快的旋律和灑脫的歌詞唱出的是少女面對逝去愛情的無所謂態度。現在的蘇慧倫卻說:“我對愛情再不會有這樣的輕慢了。”日前蘇慧倫來到北京為新專輯《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做宣傳,新歌描述的是女人在愛情中的細膩和脆弱,不再甜美,不再清純。

  去年發行的專輯《蘇慧倫》與之前她的風格相比還沒有這麼顯著的變化,蘇慧倫說因為那是她離開歌壇4年後的回歸之作,所以希望先讓大家找回熟悉的感覺,但其實這些年來經歷了更多感情的衝擊和人生的歷練,心態與從前早已不同。

  新專輯的主打歌叫《左撇子》,蘇慧倫介紹說這其實是一種比喻,比喻一種對愛情的執著態度,甚至帶著幾分偏執,如同左撇子的習慣一樣難以更改。她說真實的自己並不像歌中所講的樣子,但那卻是她希望達到的狀態。“我太理智了,所以還沒嘗過陷在愛裏無法自拔的滋味,但很渴望能有這樣一段戀情,如果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定會是生命中永遠難忘的美好記憶”。

【千龍網】
http://nv.qianlong.com/33530/2007/12/28/2400@42395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