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7-12-28 來源: 廣州日報 作者: 林芳

  北京發新專輯渴望愛情

  本報訊 (記者 林芳/文 曹繼/圖) 去年剛剛發行專輯的蘇慧倫(右圖),前日又為新鮮出爐的新專輯到北京宣傳。曾是玉女代言人的蘇慧倫,在這張專輯中將自己定位為“輕熟女”。

  在專輯首發式上,不少蘇慧倫的鐵杆粉絲都趕來助陣,唱片公司還特意準備了5位型男,最終,一位“左撇子”型男成為她當日的“Mr.right”,唱片公司隨後送上的粉色水晶陣也讓渴望愛情的蘇慧倫驚喜不已。

  蘇慧倫透露,多年的單身生活讓她差點以為自“愛失能”,但這張專輯又讓她對自己的感情重拾希望,“《左撇子》讓我想起,自己原來也曾經不顧一切地愛過一個人。我現在已經37歲了,希望我的感情能像專輯的主打歌《旋轉門》一樣,下一個轉進來的是最合適的,之前我寧願一直單身。”

【廣州日報/B3版】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7-12/28/content_1038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