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趕搭跨年的氣氛,本周有不少活動都選擇在深夜來臨時舉行,蘇慧倫、孔令奇、趙之璧和Channel V的VJ們,都和歌迷相約在夜晚。梁詠琪利用香港演唱會前的空檔,來台為新專輯辦首簽會,蔡健雅今晚在二二八紀念公園的音樂會上,不但男友將飛來助陣,好友陶子更會上台與她合唱。

京華城開幕後,給了夜貓族好去處,蘇慧倫將她的Mini Cafe Tour移師到京華城裡的咖啡廳,孔令奇和趙之璧更聯手一起在晚間11時開唱,一年一度的華語榜中榜票選活動,也請來B.A.D.、動力火車、高慧君和周杰倫等歌手,一齊演唱拉票至凌晨1點。蔡健雅的音樂會今晚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展開,除了姚謙、袁惟仁等男性音樂人將捧場,男友也特別自美國飛來為她打氣,蔡健雅交到的第一個圈內好友陶晶瑩也特地上台,與她合唱四首歌曲,顯現她在圈內的好人緣。

【2001-12-28/聯合晚報/20版/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