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俊泰/報導

由金融發展聯盟、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及本報共同舉辦的「台灣金讚2002跨年演唱會」全省暖身活動早已熱力開跑了!從12月15日起分別於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百貨及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暖身活動,現場除了由金融發展聯盟讓大家學會如何理財之外,並邀請了台北之音「喂喂聽不到你」人氣主持人WEWE提早與歌迷過聖誕。從現場人潮擠的水洩不通可以看出受歡迎的程度。

整個跨年活動的焦點就在眾星雲集的跨年晚會,現場將由華視直播整場晚會,阿雅、大炳及張月麗共同主持,屆時將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倒數,分享跨年的喜悅。除此之外,活動當天免費發放的台灣金讚螢光扇,別看這支小小的扇子,它除了是各大演唱會必備的螢光棒之外,扇子上的流水號還可參加現場整點抽獎活動,獎項有電動摩托車、手機……等多項大獎。

12月31日的跨年晚會除了有超人氣的WEWE外,整場晚會的巨星焦點就是伍佰的30分鐘壓軸演唱,屆時將有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一飽耳福。連尚未發片的金曲歌后順子及周蕙都將帶著未發表的歌曲前來表演。另外,眾星雲集來跨年的還有動力火車、林憶蓮、孫燕姿、黃妃、辛曉琪、蘇慧倫、吳恩琪、孫靖等30組歌手現身中山足球場陪大家跨年。

【2001-12-28/民生報/C7版/活動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