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連唱三首 伍佰壓軸表演 還有大獎等你拿

20011228_32600005_ming1
「台灣金讚」演唱會,歌手齊聚一堂為演唱會造勢。

記者葉嫦芬/報導

本報與華視、台北之音及六家銀行(陽信商銀、板信商銀、三信商銀、高新商銀、華泰商銀、聯信商銀)所組成金融發展聯盟主辦的「金融發展聯盟‧台灣金讚2002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熱鬧登場,昨天下午出場歌手聚集在一起,除了率先向歌迷預告當天的演出內容外,每個歌手都說出了明年的希望,而以「盜版問題得到解決」是歌手們最大的願望。

「金融發展聯盟‧台灣金讚2002跨年演唱會」除了歌手熱力演出以外,演唱會當天還會送出價值30萬元的大獎,包括電動摩托車、PDA手機、電子辭典等獎品。昨天在記者會現場搶先展示特製的「台灣金讚螢光扇」,觀眾在12月31日晚上6點開始開放進場時就能免費索取螢光扇,憑螢光扇上的流水號,對中幸運號碼,就能得到主辦單位送出的大獎,共有2萬支扇子供觀眾索取。

當天的精采演出內容包括:擔任開場的動力火車將展現出他們驚人的現場演唱爆發力,以LIVE BAND的演出方式帶來一連串組曲,而近來人氣頗旺的WEWE特別將他們在台北唯一一場的跨年表演獻給這場演唱會,創作才女蔡健雅特別準備了一段近6分鐘自彈自唱的現場演唱獻給觀眾,曲目包括「紀念」、「呼吸」、「好無聊」等歌。小天后孫燕姿將連續帶來三首精采演唱,天后林憶蓮更會從11點半陪歌迷唱到倒數,最後由伍佰擔任壓軸,演唱近十首的賣座歌曲。

12月31日演唱會當天除了現場主持人張月麗、阿雅、大炳及DENNIS以外,台北之音FM107.7及HIT FM聯播網FM91.7、台中FM91.5、高雄FM90.1四個頻道將從晚上七點開始全程轉播。華視也將在12月31日晚上10點35分開始LIVE轉播這場跨年演唱會,明年1月5日也會再度重播演唱會的精華片段。

20011228_32600004_ming2
蘇慧倫明年的願望是每個人都存有一顆善良的心。

【2001-12-28/民生報/C2版/影劇最前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