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6_77200901

記者 林佳宏/報導

滾石歌手總動員,一起為台灣加油,今(六)晚七點舉行演唱會,要大家「忘憂再出發」!

台灣風災不斷,滾石唱片腦筋動得快,站在第一線,結合音樂激勵人心。滾石目前的強片,就是周華健的「忘憂草」和任賢齊的「再出發」,所以演唱會名字就取為「忘憂再出發‧台灣加油演唱會」,有商機有公益。

為了演唱會,滾石唱片許久未露面的歌手,也義不容辭參加。除了周華健、任賢齊和蘇慧倫「二王一后」之外,還有陳昇、紀曉君、萬芳、黃品源、品冠、錦繡二重唱、黃嘉千、梁靜茹、汪佩蓉、卓文萱、五月天。

昨天,周華健進行彩排,「老毛病」還是沒有改,一直頻頻忘詞,等他唱完時,大家還是報以熱烈的掌聲,全力為周華健加油打氣。而蘇慧倫和任賢齊將首次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二人為了培養默契,一口氣唱了十多遍才完成彩排。


【2001-10-06/星報/2版/發燒新星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